close

7/20早上我們出發(嘉彥柏豪Cash小黑豬惠慈我)
中午到達台中先填飽了肚子坐總達往水里去,下午兩點多到
在到達地利時,小黑豬已經丟了兩瓶水,我丟了一瓶…
一到直接去英宏姑媽(以下簡稱阿嬤)家放行李
接著出去外頭走走透透氣,馬上碰見念竹跟小珍
兩個正在工作崗位上的"婦女"們騎著車出現
著實令人覺得奇妙

今天的嘉彥跟我是傻子二人組,衣服顏色深到不行
有人又傻又不能喝酒XD
後來英宏帶我們走了一圈地利,我們也開始發現小朋友計畫
一路上碰到許許多多地利的小朋友,要嘛就是自己出現
要嘛就是英宏直接走入別人家裡聊天喝茶
然後我就遇到了雅安~也跟那倔強的弟弟拍到照
然後我的相機在此時開始近視…

再繼續走下去,小朋友還是有,我們到了幸薇跟詞淵的家
幸媽媽講話沒有口音耶,而且還招待我們喝酒吃糖
搞的我臉都紅了小時候詞淵跟幸薇都很可愛
接著我們到念竹家,看見了念竹的姐姐,可惜學威學毅不在
然後就回阿嬤家吃飯,好料的好下飯好好吃
晚上我們去找英宏,英宏又帶我們走了走
走入小珍家,聊天聊好久還觀賞了英勇小珍媽抓的蛇
然後小珍爸也出現訴說著當時的蛇事件,真的很好笑

時間來到十一點多的我們決定回去洗澡
總之因為廁所只有一間所以我跟惠慈和小黑豬又到小珍家
洗澡吃零食看電視打瞌睡,這天入睡時間三點左右

7/21早上六點起床七點出發,跟阿嬤的合照,謝謝阿嬤

今天的第一站是萬金聖母大殿,天氣很熱
反正重頭戲是…是南灣啊!!

我們花褲子軍團出發囉,這天天氣超好,沙子超燙
太陽超大,水超清澈,嘉志還把我帶到海水到我脖子的地方
跟我說:我就送你到這裡...
真是把我嚇死了,接著打排球,掉球的要被丟到海裡
很好玩的一個遊戲,連正男都被丟下去
後來跟Kimat和嘉志先上來吃了很不好吃的冰...
下一個行程是看日落不過我們三個去吃了烤魷魚
坐在石頭上等衣服乾..
晚上到了墾丁青年活動中心,是教會的地方
房間也不錯,馬上先偷偷洗了澡然後玩水果盤
只要是反應的一定輸光光...就這樣到了彌撒
神父很會講,學威很會回答,有人們很會醉
我左邊那位男士呈現恍神到不行的狀態眼睛都閉起來了
小黑豬則是躺在床上沒起來參加彌撒...
彌撒結束以後就是free time
大家一群一群的我們從中間走到墾丁大街的頭又走回尾
吃了實在是很不划算的炒飯~
最後吃冰才覺得好一點,還可以接受
然後就是沙灘時間again

台啤只喝一點點剩下全部丟給顥郡
小珍一瓶都還沒喝完已經走不穩了
所以我先扶他回房間洗澡休息
我們是最早休息的吧好像是十二點多...
這天到這裡結束了~

由於太長了
所以我再打下一篇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