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的劭威,今年的我
看到他活動帶的這麼好讓我覺得更要努力了

凌晨三點鐘排完的營務介紹跟晚會流程
清晨六點鐘的260老人公車殺上陽明山
就這樣開始了…

大家的搭檔只能說合作無間
營管們的默契好到沒話說,早操輪流出現
三餐前當壯漢去外面抬菜進來
在我跳玩丁丁以後仍然要出好多力
完全沒有休息的感覺呀

營管們窩在後面努力趕小卡
順便用上課時間改造營手冊
我覺得我的很酷所以放照片上來

謝謝凡儀跟大可姐姐

我覺得這幾天我很開心
我每天都第一個洗澡第一個睡著第一個打呼
最後一天還直接再下面就睡了一下
雖然之後精神狀況奇差無比不過還是很開心囉
大家這次都很棒
冠廷還是一樣可愛(心)


大家無時無刻都在幫我想梗
每天都弄到兩三點才睡覺
半夜還用手機錄音當線索
真的好謝謝好謝謝大家
我在這次幹研營裡面很快樂
和學員的互動
和工作人員們的問候
和輔導們的陪伴關心

靈修恬敏,感覺的出來妳的用心和緊張
我們一起的每次皆不同營歌還頗受好評的嘛
謝謝妳的幫忙跟付出跟不洗澡就睡覺的夜晚

美工奕文,繼67之後我們再度合作,一樣是營管
看見妳的98完成所有海報就覺得妳超強
每一張都可愛到不行,後來我們一起回家也讓我
想起陶成營時我們也一起坐車回台北,真好玩

生活凡儀,姐姐謝謝妳啦,只能說謝謝還是謝謝
幫我們打點好一切生活上的雜務,還把房間佈置
的很完美,雖然妳洗澡都會忘東忘西的,不過很謝謝唷

營長子琦,我們從服務員跟學員的關係到了合作伙伴
真的有很不一樣的感受,腳指頭的相見歡,梗多到笑
不停,謝謝妳呀~

小隊助理們都超強的,要是我一定做不來
辛苦大家也謝謝大家這麼挺我呀!!

這次超棒
我愛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