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2第一站是熱死人不嚐命的社頂公園
一大早流了整身汗就其實不是很舒服
不過走了很狹窄的石洞跟漫步在蝴蝶之中
小黑豬跟惠慈都快要被嚇死
我們在中繼點看到了猴子,好多隻猴子喔

然後這邊有一張照片實在是太趣味所以一定要放上來

我們後來又去了砂島跟看船帆石

還有突然出現的行程賽車
大家都興致勃勃呀
這裡要推薦Cash葛格的表情
轉彎整個人都彎了起來

我們後來去鵝鸞鼻燈塔
不過我沒有走進去
反而是跟阿偉去附近吃了芒果冰
還真好吃

中午吃飽飯的行程
還是南灣
所以我們又到南灣了
這次行程比較短
所以我沒有下去玩,只有踏踏浪


沙子比昨天更燙了~~~
很多人還去玩了香蕉船唷,一定很刺激...
這天忙著幫宿醉的按摩拉
還好我沒有喝很多否則後果一定更慘...

請看看我的色差實在是很嚇人
後來在遊覽車上忙著睡覺跟拍照



晚餐後的我們還是唱歌
一路上到了集集
又是依依不捨
總是到了這個時候要說掰掰
我沒有哭
還好大家沒有全部衝下來
珍妮跟學威一直拍玻璃
我一直跟他們說不要哭
還好我沒有哭
我要快樂的離開快樂的回去

最後的大合照
我們上了總達小巴
我跟小黑豬坐司機後面
開始狂飆
超酷的司機...
後來順利搭上程式快捷到台北
結束了墾丁行
好喜歡大家的歌聲大家的笑聲大家玩在一起
等著我們唷
明年
我們會再回去的!

愛你們愛到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