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能分散注意力了

不然每天被客人這樣鬧誰受的了


今天真的遇到瘋子
講話也比較大聲
還被看了名牌一眼
該死
明明是預計會出就沒出
這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
電話裡已經告知過沒有出
就已經聽妳講了也和妳說抱歉了
(雖然我心裡os廠商沒發又不是我叫它不要發的)
為何到現場來又再抱怨一次然後說著一樣的話
我當下直接衝出來就大聲了點
還是Brian(不是Brain)跟客人說
啊就廠商沒有發沒有辦法怪公司跟我們門市人員啊

然後啦
有個詭異的小姐會在店裡跟她的愛狗一起躺在地板上!!
或者是把鞋脫了在店裡一屁股坐下來跟狗玩

然後啦
有些東西租出去就沒了
可以排預約就不用一直打電話來問啦
早上一通下午一通還沒打給妳就跑過來是哪招
我就算是總統也不能打給客人催客人還片啊!!!!!!!
懂不懂禮貌啊
就算客人過期也不能催啊,只能告知過期了
什麼叫"妳幫我打給她問她什麼時候還"
妳說打就打我現在就不會在這裡我就是總統了!!!!!!!!!!
(不過最近總統好敏感)
算了
我的心情被兩個人搞的烏煙瘴氣
共通點:a.女性 b.30up
現在不是在徵友
我只是覺得世界上難搞(還是詭異?)的人又多一種

看來除了伯伯有分好伯伯壞伯伯跟不好不壞伯伯
客人也有分好阿姨壞阿姨跟不好不壞阿姨

衰事還不只這樣
騎車到師大路上下大雨
下雨就下雨穿雨衣就好有啥了不起
停在路邊打開車廂大喊一聲案!!雨衣放在店裡
真是娘親的車廂只有一條白色抹布
可是我又不是要泡溫泉綁在頭上也沒用
只好很帥氣的一直淋雨
心裡一直碎罵:案!!!是要下多大....
然後
甩一甩手臂上的水想甩掉
結果尾戒飛出去
找不到了.....
今天的天氣最討厭了
九月才沒幾天我就衰成這樣

怡文抱歉我有點激動
原諒我

打完還是好激動 該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