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很沒耐心

有可能是想上廁所一直沒去上
也有可能是剛好生理期的關係



今天詭異的客人一堆
這就算了
連調個貨的問題也一堆
被我列為再也不是好朋友的店又多一家...
雖然我只是個小小工讀生

你要調藍光就是出租中喔!!!

雖然這樣講有點誇張了
我也沒那個能力可以不給調
我一直覺得大家和平共處不是很好嗎
為何要不給這不給那
不然就是在詢問庫存時口氣很不好
好像千錯萬錯都是別人的錯一樣
今天我已經請你轉回來給我你當下沒有轉過一個禮拜以後轉回來要我收
我在還沒反應過來的時候聽到有人在旁邊碎嘴感覺整個很不開心你知道嗎(蔡頭語氣)
好吧
算了
總有一天我會把所有事都寫出來
但那也許是很久以後啦.....

不喜歡今晚的自己
以後還是要繼續努力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