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真的是敘舊了啦

對方是我小學一二年級的同學噢是示容

我們的關係呢
就大概是小學一二年級時有一起演過小蜜蜂的關係
跟有一起玩耍的同學關係吧
到了三四年級以後到高中其實都完全沒有聯絡
只不過到了我進輔大的第一天
就在中正路上的7-11碰見了
而且我馬上就想起來名字了
然後那時候就覺得實在是太巧啦

但在輔大的四年在校園裡只碰過一兩次
畢竟圖資跟宗教不同學院很難碰見而且我又不常去文圖哈
一直到現在都畢業了才約出來吃飯

大部分時間其實是在聊天聊很大
而且我們住得不算遠隨時有機會可以出來玩耍
只是畢業大家都工作了都要加油才行呀
在Yahoo!上班很酷炫!!薪水也蠻優渥的,要繼續加油噢!!
我好近 聊了很久噢 酷欸!!! 不錯的店


很開心的今晚
最近飯局吃不完o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