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來到了人生的第一個關卡


二十歲
長大了,就像期待十八歲的感覺
我終於也到了今天...

謝謝傳簡訊給我的親朋好友
謝謝用禮物表達的親朋好友
謝謝教堂的朋友昨天陪我一起大味王

今天中午跟雅婷sani新之約在西門町
原本是要一起午餐的
有一個人遲遲未到手機竟然也放在家裡
誇張的是那個家還在基隆
然後一點多快兩點電話響了
想說不是沒帶手機嗎怎麼還可以打電話
有個小天才到台北發現手機沒帶所以又跑回家拿了...
我們都要昏倒了
這個286的小傢伙...

等到兩點多才出現
我們都已經吃飽喝足了拉
不過今天很開心喔
謝謝妳們今天陪我
我會好好保存禮物的

晚上跟爸爸阿姨姐姐亦豪一起吃晚餐
超好吃的鐵板牛柳跟鳳梨蝦球
十年多了還是一樣

今天有種平淡的幸福XD
雖然我花了很多錢$$$
明天好期待好期待
等我喔大家

最後
我要說

太棒拉我滿二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