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暑假,我又來到了地利,有著很大的期盼
剛開始的我們彼此之間有認知上的差異
造成了誤會也造成了摩擦更造成彼此間的疏離
半夜的山峰小隊輔們跟營長英宏還有我們輔大團隊的分享聊天
讓我們在接下來的幾天改變了當下似乎有點尷尬的局面

我們彼此開始讓自己更有彈性一點
工作分配也溝通良好
跟小隊輔以及小朋友們同桌吃飯,有說有笑
跟小羊班的小小孩們一起聽課程作美勞玩鬧

跟輔大團隊的夥伴們絞盡腦汁設計了的大地
跟很累的小隊輔短短時間的談心與鼓勵

跟想家和想爸爸媽媽的小朋友們的安慰陪伴
跟營管和英宏聊天聊到半夜最後還講鬼故事


除了參加夏令營的小朋友,還有幾個要特別介紹
谷小米(尚文)這個小傢伙從第一天一直掛著小米的名牌
有時候卻沒有跟著上課反而到處跑

原來是他根本沒有參加夏令營只是跟大家一起吃一起睡玩而已
大家都誤會他了

然後是綺雲,瀏海妹妹,還沒有到小學的年紀
她的哥哥姐姐都在營隊裡然後阿公阿嬤幫忙煮菜
常常黏在我旁邊,雖然可愛不過也蠻任性的

接著是這次營隊最可愛的小朋友但是他也沒參加夏令營
只是他的媽媽在幫忙煮飯而已,可是他很乖

因為太可愛所以再放一張

不過營隊最後幾天都沒有看見他有點可惜

然後是很辛苦的很多小隊輔
每天都有人刮沙拔罐看了實在很心疼

很高興大家都變成了很棒的夥伴
我也在這當中成長了很多
吃到了生日蛋糕也拿到了大家的卡片
不捨的是要離開…

每天獲得的都很多很多
在對人事物上都有了新的突破
我想一直陪著他們
倒數第二天早上,有個媽媽問我
明天就要回去了喔?
我說對呀來帶一個禮拜明天就回台北了
媽媽說:這樣小孩子沒有人陪
當下的我不知道該怎麼反應也無法回應只能笑笑
我覺得我給出去的好多好多讓我一時沒辦法全部停止

最後一天的我們強忍著淚水
在車上跟大家揮揮手離開地利
一路上的我們都很安靜沒有人說話
大家都難過了,好想再陪他們一下下

幸好小阡阡事件讓我們開懷大笑
幸好史瑞克也讓我們開心了
但是看看都市再回頭想想地利
心中還是很感慨

忘不了晚會的我們穿溜冰鞋進聖堂當串場主持人
忘不了大家抱在一起彼此的鼓勵跟不捨
忘不了最後一天晚禱大家哭成一團尤其是學威

我們愛你們,愛到死
我感謝天主給了我這次的機會

我們一定會再回去的,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