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營隊週結束以後的我
還是幾乎天天都去學校
為了開會也為了和大家聊天

禮拜四
一起吃飯的佳林˙Allen&Allen嫂˙水杰
還有我們都已經要吃完了才進來的偉傑
然後我們一起去焯炤館開了個會
大家都有個共識,我覺得很不錯
至少代表我們不是傻傻去開,而是有想法的
這幾天也在資管打擾了一陣子,很不好意思

只要有大掃除這幾天就絕對下大雨
聽說禮拜二我們學會差點就要被淹掉了..好險

禮拜五是昨天,我跟莉婕相約魔法咖哩
聊了好多好多店裡的事情,從以前到現在
實在是時間一久大家都會變..這也是沒辦法的事
或許很難再找回當初一起快樂上班的感覺了吧

禮拜三我們系學會幹部開會
雨大到從我們這走去管院系學會的路
我可以淹到膝蓋,我想應該不是我太矮
那天上班遲到一分鐘...無所謂拉

禮拜二去sani家,爬六樓真的很不輕鬆
雖然手中拎著台麗街雞排還是覺得累呀
等雨小了點才回家..不然我可能被困在半路吧

這個日記跳來跳去的
因為我腦袋也跳來跳去

對了
7/10禮拜二,我要滿20歲了

7/9晚上大味王,教堂的朋友一起來吧
7/10中午還不知道吃什麼,不過妳們一定要到
7/11還在台北,是慶生期,歡迎大家找

期待很多
也希望可以實現很多
我會想你.........們大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