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約莫中午時分
我和雅鈴、小嬙一起到了資管系學會吹冷氣聊天
在那之前也是我第一次在校園裡騎摩托車 而且也沒戴安全帽
小嬙借我騎了猴a的100 超爽的感覺
然後猴a跑來找我們
大家一起回顧了超好笑的誰是冠廷、猴a4的影片
我只能說笑到不行

到明日之星買午餐的我們耽擱了很久(都不知道是誰要吃乾拌麵)
二姐也在那時候來找我們
出了明日之星竟然開始下起了大雨
誰也沒想到這竟然是一切的開端...

我們在資管學會吃完午餐先回學會開會
等呀等雨也下呀下
在我們不到一小時有效率開完會以後Bee也出現了
接著出去透透氣發現
媽媽樂開始淹水啦

胖丁跟配3涉水去文德幫我們買了拖鞋
回來時是這副模樣


然後我也進去裡面玩了一下
順便跑去管院聊天

最誇張的是垃圾筒字都快被淹掉了
已經分不清是雨水還是水溝水
腳踏車也淹到輪胎一半


好嚇人的一個場面
還好淹不進學會
還好順利去上班@_@
真是輔大奇觀啊

對了中午和大家吃飯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