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兩部電影
胡士托風波和美味關係
我覺得都很不錯:)

今天早上去拔了智齒
真是辛苦醫生了.......
以後我要每天都用牙線牙齒才會漂亮!

上個禮拜六去花市找曾小妞一家人
一樣很歡樂的一直聊天XD
曾媽咪乾女兒還有缺嗎haha....

職棒總冠軍總算在前幾天出爐
但今天斗大的打假球新聞title不斷出現在報紙媒體
希望不要再讓球迷們失望了…

歐對我還有看男女生了沒
但是我卻沒有覺得很好笑,可能是氣氛不對....

我沒有忘記網誌
是不知道該打些什麼好

我期待11月跟12月份
有很多人生日和很多的節日
最有氣氛的冬天要來臨啦~~w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