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生活每天facebook每天越獄風雲
而且最近的聚會不外乎就是吃吃喝喝
所以都沒有更新網誌
(但是還是有把照片給上傳意思一下)


一轉眼就來到了九月底
明天就是十月了!又是新的月份的開始.....
我仍然還是希望10/7快快到來我要去買一堆東西啊~~


然後身體最近應該要好好調養了
眼睛發炎不知道哪時候才會好
每天都要點眼藥水跟熱敷再抹藥膏
力行晚上十二點睡早上九點起床的生活
已經持續兩天嚕!!雖然躺在床上還是有點睡不太著
不過為了身體健康著想還是要逼自己入睡


十月感覺會很多采多姿
我要買iPod喇叭還要預購廣仲的專輯!
所以大家快約我出遊吧~

放上那天去吃義麵坊的照片,好吃好吃又不貴,我推~~
hahaCIMG119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