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很揮霍
每天吃香喝辣的好不滿足!

忘記從哪一天開始就很有口福
似乎是從七夕那天開始每餐都吃很飽
昨晚下班因為太想跟大家聊天所以去吃馬辣
雖然很貴但我好滿足吃了好多肉林阿鳳是吃到飽好咖
以後有要吃到飽大家記得要揪他
安安很專業但我們這鍋是隨便鍋啦
BO吃了十球冰淇淋我有幫她數好厲害
筱芸還準備了油切綠茶準備超齊全的啊
啊對禮拜二禮拜四晚上都在古亭上班
大家對我很好叫我不用還片
在那邊時間過的超快的耶..
客人也是不錯啦...以後應該還有機會繼續去吧...
總之我實在是太久沒吃吃到飽
所以昨晚的馬辣實在讓我很過癮!!!

今天休假
早就決定的IKEA行程當然要成行
只是因為太飽所以把時間延到十二點
走呀走的走到餐廳
一定要來一份肉丸子的啊
還要喝汽水好幾杯跟超濃濃湯!
然後買了兩個馬克杯跟好想買枕頭毛巾和蘋果切割器
還有許多鮮艷的東西
我決定下個月要撥款給IKEA我要去買東西!!!!
還有它的點心類也是便宜到很誇張
大概都比外面便宜十元左右
豬肉餡餅我要下次吃..它的霜淇淋又便宜又濃才十元有夠划算的!
反正今天IKEA行我超滿意我肚子也超滿意照片又很好看
算是滿載而歸

回家一下就睡著了
然後起來玩一下facebook就出門去晚上的邀約
到了約定的地方果然只有三個人呀
BEE跟包子到了
然後今天總共十人浩浩蕩蕩
大家也真是許久不見
曾小妞還下了班衝過來
聊了你我她最近的大小事
吃吃喝喝然後還遇到客人
這幾天真的很開心而且很滿足
最重要的是最近還不用吃泡麵
希望到領薪水之前不用吃泡麵度日,老天保佑!
晚上凱凱也來了更是很久沒看到她
一樣的活潑可愛~
陳家霖當完兵了
看著大家最近都不錯我也很開心
以後希望還有機會繼續出來吃喝玩樂
今晚,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