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上班是一種感覺

把該做的事情做好
再看看有什麼要處理的再處理

然後跟客人聊聊天
有時候客人進來只是要買爆米花真的很趣味
有時候他們只是進來走走順便聊個天

然後今晚好甘心
因為有位客人太可愛了
這件事大概只有我跟雄和泊呈知道
所以這姑且是不能說的秘密....
只是在他問完那句話之後的當下覺得他人真好...
我只能說:一百分!!

應該要多看一些片子哩
MOVIE版是大家的好朋友

下午保全來店裡燒監視畫面
突然間搜哩搜哩搜哩搜哩內砍內砍內砍的鈴聲響起
我在櫃檯外還以為是我的手機響了
正要走去拿手機
毛毛還說:是誰用這個當鈴聲啊~
然後就只看到保全大哥默默從左胸前的口袋拿出手機…
真是搞笑了
但是這首歌真有種詭異的吸引力
翻成中文更是一絕...當然是音譯亂翻的那個XD

然後我從仔的網誌看到一篇網誌
我覺得也不賴
放上來給大家看看

這是和Super Junior同門的女子團體Girl's Generation
聽聽看嚕大家


然後是Super Junior唱GEE GEE GEE GEE BABY BABY BABY BABY


其實還蠻有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