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是高中好友推薦的道地美式餐廳
也算是我的生日大大餐✌✌

很少去大直的我這次騎車到了這家餐廳
雖然店裡面都滿了~但其實坐在外面的座位吹吹風也挺舒服的

菜單長這樣

IMG_5031

由於之前常看TLC的美食節目
一直嚮往吃美式餐點的我真的很期待這裡的餐點味道
這次我們點了三樣

首先是士棋大力推薦豬肋排套餐(半份) $600
IMG_5033
別看外面有點黑黑的 這個嫩度已經超過我以前吃過的所有肋排
還有那煙燻的香味真的讓我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舔手指)
下次去還要點!

接著是小玉點的BBQ牛胸肉漢堡套餐 $380
這是我本來也想點的 因為看起來實在是很美味
看過別人的部落格也說這個肉很嫩
IMG_5035
我有吃到一塊漢堡~那個肉實在是蠻厲害的
下次也要吃這個(是要吃多少)

最後就是我點的煙燻手撕豬肉漢堡套餐 $320
說到漢堡其實別家吃過好多次了但手撕豬肉漢堡只有這邊我有看到然後點了
因為美食節目的手撕豬肉漢堡感覺都很豪邁~醬料也很香
所以這次就選擇這個
IMG_5034
我原先以為手撕豬肉也會蠻嫩的 不過跟前兩道比起來 嫩度就不是那麼夠
但是煙燻的味道也是蠻香的~
漢堡裡面的醬是偏甜的口味唷~~
我有很努力把它吃完(超大份啦~)

套餐都可以選一個單品以及有一杯飲料和沙拉跟湯
所以其實應該加兩份或一份就夠了

這家的味道我很喜歡
但是離我家真的好遠
如果有機會到那附近 還是會選擇來Ed's Diner用餐 :)
氣氛很好餐點也很好~☻

Ed's Diner

02-8502-6969

台北市中山區樂群二路216號1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BQ Ed's Diner 中山區
    全站熱搜

    white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