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吼吼吼吼吼
最近看美食節目旅行節目一直被牛肉轟炸
剛好朋友約吃這家厚切牛排
每次騎車經過都看到許多人在排隊
這次終於有機會來嘗鮮啦(本人我有點遜)

這次被安排在B1的座位區
有飲料機以及玉米濃湯
1F的座位區除了上述兩個外還有烤麵包機~
麵包沾醬然後再沾點玉米濃湯味道還不錯~我大概吃了五、六片吧XDDDD

接下來就是重頭戲牛排了!!
首先是朋友點的9 oz $210 七分熟
photo2
蠻大片的~~~厚度跟12 oz來比偏薄

接下來是我的上肩沙朗 12 oz $300 五分熟
因為想吃嫩一點點所以點了五分
photo1\
真的很厚切喔~~而且嫩度剛剛好
好切 入口也軟嫩 不會太多血水
重點是從頭到尾灑上玫瑰鹽提味就夠了 蘑菇醬跟黑胡椒醬完全沒動XDDDD
默默的就把它解決了....

從點完餐到上菜應該不到十分鐘
服務人員也很迅速的觀察著大家用餐然後送上甜點
整體來說我覺得還不錯
食物口味我也喜歡
有機會再回訪嚕!

厚切牛排
新北市板橋區南雅南路二段164號(捷運亞東醫院站)
電話:02-8966-6801
arrow
arrow

    white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