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年在中原部落帶的小朋友 巧宜和巧芸
這張照片的時間點是某天我特別早起床(大概早上五點多六點)
決定自己到處晃晃時,一踏出家門就被叫住~~~~"韓菱姐姐"
當下的想法是:這些小孩到底都幾點起來阿~~~~但還是開心的拍照然後到處走走
001

事隔多年,2014年的年初我們又相遇了
因緣際會之下姐姐現在在景美女中拔河隊
離我上班的地方很近,於是我們就約出來吃晚餐啦
002

中間幾年有曾經通信過,但到後來也斷掉了
現在能再聯絡上真的讓人覺得好溫暖
大學的時候,我常常在想,幾天的陪伴可以帶給孩子們什麼
我想我現在明白了,當聽到她們在聊天時說出:以前真的好快樂~回憶真的很美好
我就覺得一切都是值得的 :) 一切安好 pe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