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又吃到了出爐不久的乳酪燒,絕品吶~~

提早過去了耶穌的家想說先來準備準備 

開門不久恰巧碰見了小時候的朋友現在是學弟的聖智

就這樣我們站在門口聊了應該有二十分鐘的天

之後就一起去文園買鍋燒意麵嚕 沒想到隨便聊也可以聊這麼久

因為我們在回憶小時候夏令營的隊呼啦

「藍鯨隊」

隊呼: 冒泡 冒泡 藍鯨會冒泡

    噴水 噴水 藍鯨會噴水

    藍鯨隊   冒泡兼噴水

蘆筍汁說是他想的 其實我也忘記是誰想的了

我只知道過了十年我都還記得啊 真的是…

小子騎車來回家裡跟學校騎慢一點啊 真替你擔心


晚上的聚會介紹南庄 辛苦凡儀姐姐囉努力弄了PPT

大家都聽的津津有味 看到照片的我更是回味無窮

期待下次和小朋友的相見 同學會會越來越棒的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