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是個幸福的小孩
除夕晚上去中和爺爺照慣例燒了一大桌的好菜
梅干扣肉不可少,配飯單吃都無懈可擊
初一的晚上也提早下班騎車去中和吃好菜
我已經很滿足了
快要二十歲了,紅包的收入跟去年差不多
不過這次只拿一千多起來其他全部給爸了
現在還夠用到開學,戶頭裡面也還有錢
這樣的我感覺比較成熟吧

本來以為去營隊離開家十天爸會不高興
後來回來以後就過年了真是一切順利
也不用擔心註冊的問題,真的是禮物…

最近買了些東西
我想我的錢大概也只有花在這時候吧
最近租片租不少,還進了電影院

鬼宿舍-實在是很溫馨
鬧鬼-實在是有點看不懂但還好

戀愛沒有假期-實在是很不錯,推一個
國賓果然還是有一定的品質:)

21世紀炸雞超好吃,薯條加起士醬絕配
環球也時再是很大逛到腳酸+展露歐巴桑個性
有機會還要再去!

謝謝環球外面把我車擋住的機車們
讓我把你們移開時又鍛鍊了肌肉加上下盤的力量

謝謝冠禎呀 今天是花很多錢的一天
也是很不錯的一天噢!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