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幾年沒有花錢買專輯的我在今天買了這一張
88697581072-b.jpg
就是要支持一下創作樂團的啦~~

發片不容易
要全省走透透宣傳更是需要耐力呀
我只能說你們真的很厲害
希望更多人能聽到COLOR的歌
大家多多支持耶!!


然後最近覺得蕭敬騰新專輯也好聽
我喜歡被電影和音樂圍繞的生活~~~

下午跟宇凡去PLAZA都沒東西了嘛!
最近看電影慾望強烈有孤兒怨、惡棍特工都很想看
尤其孤兒怨客人大推我真的很想衝早場但揪不到人真是哭哭

唉最近的生活真是很顛倒
因為我現在還沒有睡但起床以後就是中午了
我好想吃早餐!!!!明天要爬起來!!!!!!!!!!

還有最近新歡是師大夜市的馬鈴薯..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