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好每件事
扮演好每個角色
孩子、朋友、同學、店員、同事
甚至是路上擦肩而過的陌生人


人和人能夠相遇進而相識
就已經是多麼不容易的事情
要維繫人與人之間的關係
又是何等的不容易?
曾經很要好的同學朋友
也因為時間的流逝
忽略了對彼此的關係問候
又成為了陌生人


珍惜身邊所擁有的一切
沒有什麼事情是理所當然的
更沒有人對人之間理所當然的互相
尊重及信任彼此,有效的溝通
遠比心中有著猜疑自尋煩惱好得多
在要求、開口或者是請求的同時
是否也該再多想一想
而不是一通電話就有阿拉丁神燈的出現
我想這不是維持友誼的最好方式………


太多太多的聲音進到耳裡
我該聽誰?我該幫誰?又或者我該相信誰?
還是說這個世界上其實沒有人可以完全相信?
我只希望到最後不要像之前一樣
我寧可都不要認識大家
這樣才比較單純。


我要好好珍惜剩下的學生時光
因為只有在這裡,才找的到最真的相處方式
什麼話都可以說,出去玩像瘋子一樣嗨
還有搓搓麻將的閒情逸致
miss u guys,開學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