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是行程滿滿的一日

中午跟饅頭相見歡(這詞真好用小黑豬借我用一下)
很準時的到門口等開門吃吃到飽
等他們開門
由於兩個人吃火烤兩吃實在是很忙碌
所以根本沒有時間拍照畢竟時間寶貴
到了最後才拍了好吃的鬆餅
下學期還要在約出來玩嘿!!!!

送完她去車站搭車以後我就跑去店裡刷貨架
刷了兩米之後出發去五分埔
今晚是跟怡文子嫣的約會
噢不好意思讓你們等我…車位實在太難找了
我繞了一大圈又停回店門口然後走去古亭站,真是空空
不過今晚驚奇不斷
100元的衣服
我不可以吃的麵包(好˙香˙啊)
還有怡文的手機相機
效果真好
我也要買一顆
看看這多好玩
怡文子嫣 我喜歡這張
聊工作聊學校聊放假
我們已經沒有暑假可以放了…時間實在過太快!
下次逛士林
負責人是子嫣
哈哈今晚走的路大概有我一個禮拜走的路的量XD等捷運也玩~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