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大家努力之下,終於圓滿(?)落幕了。

7/28第一天,到教堂以後開始準備等小朋友來集合報到,
看到兩年前帶的小朋友,感覺很特別,而且都要比我高了…
這次一對有六個小朋友,我們這隊有兩個要升國一,一個升小三,
年齡的落差還蠻大的,所以這才是考驗的開始…
在司機好像迷路又繞回去迷路又繞回去的情況之下到了芥菜種營地,
然後開始就是自我介紹的時間…舞龍舞獅的翻滾真的很累人…
接著午餐吃完了,就開始下午的活動,從想小隊名然後小隊呼,
到最後是畫小隊旗,每個過程都蠻有趣的,大家的點子都很多,
最後我們的對名叫做PTCHY隊噢,硬要唸的話也是可以啦,
這是用我們每個人的姓氏第一個英文字拼成的,很國際化。
晚餐結束以後的活動是水果凍,要小朋友選擇自己喜歡的水果,
然後想一個推銷水果的廣告,鳳梨雖然沒什麼人氣,
不過最後的呈現也是蠻有笑點的啦,大家都很敢演,
第一天的晚禱氣氛很好,在天台,涼風+繁星,
晚上的開會…開完以後小發洩了一下,謝謝修女、慧理姐姐和伶郁,
今天的晚上很累很累…心也很累很累…

7/29第二天,早操好像有點熟了,跳完還真的會流汗…
之後的早禱是一人一筆畫營長,小朋友還真是有創意…
接著早餐結束以後是小隊&個人的大地,
我負責的關其實非常簡單,大概一分鐘以內就可以完成,
但是小朋友還是很努力的頂著大太陽在參與著,
中午先回去房間稍作休息以後下午繼續帶水排球的關卡,
水排球真的還蠻有難度的,默契方面要夠好才能成功,
再來就是水球大戰了…一身濕…不過應該蠻盡興的吧~
晚上的大白菜真的很妙,跟著小朋友一起上山下海,
最後的結局真的很效很好笑很好笑…晚上是幸福的…
晚禱在天台,今天的星星更多了,大家都哭了,
晚上洗完澡在天台聊天看星星,真的有星星喔!!!
還有流星我看到一顆…
最後等日出所以五點半才睡覺,
一個小時就起床了!!!

7/30第三天,終於是最後一天了,
不受控制的小朋友依然是不受控制,
每當為了特定的人而忽略到其他人時,
我是很難過的…
看到年紀比較大的哥哥姐姐一直在幫我HOLD住小的,
整個心裡就很難過…
不過也因為是第三天,聲音都沒了還是要繼續帶,
心裡的累也到了最高點,
在一連串的活動結束以後心裡的大石頭放下來了,
回到了台北,就是一個段落的結束…
這次小隊裡面有三個原住民呢,
第一個是博倫,布農族小帥哥還比我高…十年計畫就是你啦!
第二個是雅琪,真的是很懂事的阿美族小女生,愛死妳了啦!
第三個是陳昕,太魯閣的可愛妹妹,去年我帶的是姐姐…
這也算是不錯的收穫吧…
大魔王明年要長大啊!!不要再像今年一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