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的自然醒時間是十點半,跟我想像中的時間一樣
準時起床盥洗以後就出發去店裡帶外帶,因為中午要送便當
點了以後沒想到可以打九折,真是讓我又驚又喜啊…
殺去台北車站的時間也算的剛剛好,先拿便當給姐姐以後
就幫阿婕買飲料送去補習班給她,只有小聊了一下下…
麻吉妳要知道,不管妳做什麼決定我永遠會站在妳這邊的
所以未來一年妳要好好的努力,實現自己的夢想喔!

後來好心的幫台北車站的人做了份問卷調查
去一趟台北車站拿到的傳單比信箱裡面的還要多…
不過也不用一直打電話來叫我免費去敷面膜和拔粉刺吧,我不需要啊。

後來和楊達約在台大醫院站一號出口見
那麼久沒見了沒想到一見面就可以一直聊
聊到我口都渴了,而且去輔大只要一下下不用很久的時間…
很開心的到了淨心堂根本就看到一堆認識的人啊
渝雯和敏禎,還有上次同一隊玩遊戲的哲宇學長
接下來就是宗輔中心的介紹,還有爸爸媽媽小孩的遊戲
到了快要五點的時候大家都差不多要離開了
就開始瘋狂拍照的時間…

這張照片還挺難得的,人也不少…
大家的人都很好相處喔我好開心:)

結束以後和楊達、羽晨、雅婷一起搭513回西門町
在上公車之前就接到了店長的求救電話="=
本來一個好好的休假晚上卻又要回去上班
在家裡待不過五分鐘換好衣服以後騎腳踏車殺去店裡開始上班
小舞真夠意思還來陪我,不愧是金三角啊!

阿姨今天收的速度好快,十點鐘竟然就可以打卡了,也太神奇了…
到家也不過十點十分…然後開始開電腦…明天一大早就要出門了…
希望我不要睡過頭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