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新來的妹妹比我和鐵蛋還早到
她的年紀很小才剛上高一而已,而且又是唸夜間部
感覺還蠻辛苦的,不過看起來很乖很聽話,教她也會學
不過就是動作慢了一點,以後會越來越迅速的加油噢。
雖然我還不知道要怎麼稱呼她。

一個人當兩個人用,跑一邊兼外帶還要送飯送盤
不過因為剛好生理期所以行動遲緩還被內場的人發現
被說:妳今天動作特別緩慢喔。害我不知道該怎麼回答才好
每走一步路感覺就都很恐怖隨時要崩了的感覺…

爸爸和阿姨今天有來吃壽司,好感動哦
海師父還做了特別的東西呢,謝謝海師父囉。
今天外場的人還挺少的所以到了三點多才休息
其實我根本就快攤了,只是還是要撐下去……
原本想要明天直接休假的,可是店長說晚上人不夠
所以要我去上晚班,我就是人好答應他了…
條件是今天提早下班,我丟下了金三角的楊同學
跑回家去休息看球賽去了,是小花載我回家的哦
很穩完全不怕會撞車,就算撞車也不會有事情的。

後來開了一下電腦看了一下球賽吃了一點飯以後
想說回店裡幫忙打掃好了,沒想到今天因為要消毒
所以很早就開始收拾了,我還吃到了芒果布丁和溫泉蛋喔(心)
還有吃了一個蝦卵壽司,明明就很普通為啥有人這麼愛吃…
今天五點多的客人有一桌吃了五盤鮭魚子也太猛了吧
<鮭魚子客人>←我和楊同學取的綽號,是小學妹呢!

大家收很快,楊載鐵蛋,小花載我,很像不良集團
不過很快就到家了所以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