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個不斷地出差錯的一天…連自己都覺得很糟糕。
早上睡了回籠覺,好舒服,睡到爸爸以為我遲到了
但是其實我是上十二點的班呀,所以沒有什麼關係。
起床以後算好了時間自己一個人去吃了摩斯(早午餐?)
吃完以後的時間就慢慢走去店裡面。

到了店裡一看人還真少,客人少、外場也少。
除了一個新來的阿姨、只剩下文娟、博文、杰恩
鐵蛋負責外帶…所以我很迅速地換了衣服以後就開始上班
客人真的一直都不多啦,所以不太辛苦,可是有新人要帶
講了好幾次好像又沒有聽進去,真是…只好什麼都自己來。

下午什麼萬安演習的,所以大家好像也比較輕鬆
有些人因為太累就直接在店裡睡起來了…
後來和鐵蛋一起在店裡吃飯,師父又做了好好吃的壽司

這個真的是有夠好吃的,而且一定要配檸檬喔!!>///<
謝謝小陳師父還有芳其師父。而且我和鐵蛋還不小心多吃一盤,噗。

晚上的人真的很少,本來休假的小舞也來支援了
可惜我們的金三角無法合體,因為小舞今晚是外帶小天后
不斷地再出差錯就是晚上了啦,先是接飯盤沒拿好摔到地上
再來是不小心踩到客人正翹起來的椅子,好尷尬唉。
還有進廚房大喊我要一籃盤子的時候,喊成了我要一盤籃子
還不小心被小花給聽到了,超尷尬的…希望其他人沒有聽到。

我討厭歐巴桑,尤其是搶著付帳的歐巴桑,還有明明是一起的
卻要求要分四個盤子送四個鮭魚親子的毆巴桑,明明就還沒有
收好桌就呼朋引伴地叫同伴過來的歐巴桑…這裡不是菜市場!!
搶著付錢就把錢給我就好了阿="=我以後絕對不要變成那樣。

打掃廁所和掃地是我今天晚上的工作,還好啦
而且晚上撤盤我還吃到了最愛的味付干貝>_<好開心
還有吃了茶凍和花椰菜喲~很棒,後來楊同學就載我回家了…

晚上回到家吃姑姑送來的甜甜圈配牛奶時,不小心把牛奶打翻了
而且今天家裡才剛剛擦過地而已,我今天到底是怎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