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上次大家本來要夜唱失敗在外聊天的照片
基本上是個大合照,所以還蠻有意義的,我會去洗出來。
隔天我就剛好休假所以在家裡睡的很開心。

某一日的早上挑戰小黃瓜細捲,在卡布里裡面的照片

和店長穿中工衣服的合照,那天的我站了一整天卡布里,負責手捲和細捲。

這是還挺令人滿意的成果,每天細捲都賣光光喲,真是開心呢~

這幾天打工的日子我過的很充實,也學到了很多
也認識了很多不同生活圈的人,大家因爭鮮而有了交集
還磨練了我的的耐心和愛心,還有迅速的動作,還有,瘦了。

有一些些心得:

只要客人小朋友叫我姐姐,我就會很開心
但是如果叫我阿姨,我就會很不爽,拜託不要亂教小孩
(小舞我用了妳的話喔。)
我還是不懂為什麼用餐時間的人會這麼多,號碼牌發不停
還有小朋友很愛吃玉米、旗魚鬆、還有稻禾壽司,以及難纏的蝦卵
每天的細捲數量是固定的,假日則加倍
評比來一定要很做作,雖然不知道有沒有用
補杯子、補碟子,收桌拿托盤和抹布,清小垃圾桶
薑片總是很快的就又被客人夾光光
帶位很難帶,有人動作總是很慢,送盤喊了三次才有反應
我是清理工作台的第一把交椅,小舞是茶碗蒸大王
鐵蛋是收銀兼外帶小天后,淑玲根本就是廁所王后
還有很多國語實小的小朋友們來吃壽司,還蠻不賴的
看到他們就有熟悉的感覺,光仁和中正的也是。

"九點以後進來的客人腦袋到底在想什麼?"

海師父一直都是嗨咖,鐵蛋也是嗨咖。
我的手捲還是包的很醜,廚房阿姨對我很好。
雖然每天都很累可是卻又捨不得。

大家以後也要一直加油噢,有朝一日我要包漂亮的手捲啦!
明天要學花壽司了~好期待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