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早上才睡
四個小時就起床頂著大太陽出門
明明研究過地圖的卻還是繞了好大一圈才到世貿
辛苦了我的乘客可愛的念天讓你一直曬太陽……
但是一進到美食展的展場真是大開眼界!!!!!
除了視覺上的享受還有味覺上的享受呀~~~~
雖然只有短短的幾十分鐘讓我感覺在走馬看花
但我還是很觀光客的拍了一些照片然後有跟念天拍一下這樣

我騎好久才到世貿,真抱歉> <然後好熱好狼狽..
先來照一張,但我好狼狽呀呀呀!!!!念天越來越成熟哩~~~~

是小雞們!!開心農場嗎~~
我看到這就想到開心農場畢竟平常都是在電視上看到...

這好吃!!50元好划算!!好好吃!!醬是平常飯店才吃的到的喔!!
超好吃的豬排跟醬汁老闆再來一份!哈!

我切切切
料理中的師父

緊張的料理比賽
還有比賽好緊張然後現場香味四溢啊!!


但最後因跟小美他們有約所以就先離開了
念天不好意思我不是個稱職的地陪
下次有機會我會好好補償你,至少不會再迷路了....



然後我們騎車去汐止找阿信吃飯!!
騎了好~~遠好遠好遠終於到了
這家是位於汐止明峰街的"千壽司"
不枉費我們騎到汐止...這是招牌千壽司 在備餐
我們都點了不同的東西
價格實惠食物也都很好吃
尤其是麵條的Q跟生魚片的新鮮度
大推大推
而且老闆跟阿信都很用心幫我們準備
這是冷麵,很Q喔!!而且十分繽紛!!! 一來就十分吸引我目光 這是小美點的豬排丼~~ 鰻魚手卷跟蟹棒手卷 沙拉一盆 這樣$150 烏龍麵QQQ 菜單奉上 價格平實 美味可口!!

總之有機會的話一定要去嘗試看看
因為我現在又好想吃生魚片跟飯啊~
我們聊了好多
那些一起擁有的過去
或是講著身邊的有趣事
都讓我們笑到翻
不過我好像沒在follow大家的生活
因為我的資訊都停留在幾個月前= =
透過今天就順便update一下哈
爭鮮的各位實在是太厲害
努力了如此久以後也要繼續加油!!

啊對我的口罩因為被NIKE咬了一口
所以我還沒洗所以沒戴口罩的下場
從汐止騎回萬華真的手隨便一抹臉都是黑的還有沙子好可怕
回到家馬上洗澡吹冷氣好爽快



晚上去上班
感覺比較輕鬆

需要好好睡一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