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虧了殷竹的小筆電+威寶無線網卡
讓我們在南庄還可以不和外面脫節
昨天一大早跟殷竹搭火車再轉客運到南庄
去桂花巷吃了麵以後到教堂和大家會合
嗯首先要大力感謝怡婷和神父幫我們跟小朋友連絡
然後要感謝阿美跟緯綱開車再我們去抓小孩
哈哈
先去東河然後向天湖然後蓬萊
怡婷很可愛指左邊說要右轉
緊急煞車差點沒嚇壞我們啊
小金春帶我們去找了他的好朋友們
奔波了幾個小時
回到天主堂後大家吃晚餐
跟殷竹還有浩廷跟緯綱在營本部討論時
外面有人按喇叭結果是一位年輕人載著鵬元
他受傷了
因為路上沒路燈路上又有坑洞
台北的大雨讓他穿上了夾腳拖
結果在摔車的同時腳背的皮也磨掉了
是經過的青年一路以時速八九十過彎壓車的速度送他來天主堂
我跟緯綱趕快跑去隔壁找消防隊的結果
生平第一次上救護車飆去頭份為恭急診
我好不喜歡急診室阿 畢竟他也沒有春天
而且還親眼看見聽見那急救無效後宣告後的悲傷
後來請神父來載我們回去南庄
才結束今晚的救護車歷險記…

傷口好像還是會出血
還得要做植皮手術
但幸好只有腳受傷跟手一點點擦到
希望鵬元快快好
雖然這位先生受了傷以後還是玩開心農場玩的好開心阿
玩到我都洗完澡還在玩
大概連續幾十小時沒闔眼吧
算你厲害
請好好顧傷口然後還好有買保險

今天早上的小朋友報到情況不錯
怡婷怡玫一早就到了
然後開車去接小朋友來教堂
日廷翰也太可愛
翰翰是本次最可愛哈
這次蓬萊的第一名~~翰翰耶!
然後明後天會有更多人
雖然我留不到那時候但希望活動一切順利
小朋友也都玩的很開心

今天下午esai來了
實在是嚇我一大跳
總之這次的感覺很不同
去抓小孩體驗很新鮮
希望以後不用抓也會很多人來
怡婷怡玫更是這次的大幫手
沒有你們
我們就不會這麼順利

忘了提昨晚monica抵達
然後今天早上小米凡儀也都來了
好開心

現在來看一些照片吧~~政權還是一樣很懂事:) 我x怡婷 感謝妳 這樣丟才會進 我x瑀柔 頭髮都很亂XD 好有架式的吉他手



現在受了傷的鵬元葛格在我旁邊彈著好可愛的小綠吉他
我一邊打網誌還可以一邊聽演唱會好不愜意阿

先打到這裡好了
因為我要去吃桂花冰了!!!!
然後我覺得我這兩天喝了一堆飲料雖然很爽可是很不健康
所以我今天我只喝水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