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酷的一趟旅行

三台車十二個人還有好天氣


第一天大家在東一前面集合抽籤然後出發
第一車:阿任x敬典x我x暉勝
第二車:伯勳x小蔓x怡文x書玉
第三車:銘慶x郁峰x怡坪x美月
在羅東車站和第三車的同學們會合後就先去頂好買東西
買好東西以後我們就前往清水地熱
路上經過了大家都說到宜蘭一定要吃的卜肉店
所以就停留買了兩份讓大家試試味道嚐鮮一下
跟卜肉合照的意思,卜肉是豬肉我們討論好久
接下來我們就來到了清水地熱
煮了雞蛋跟玉米然後踩踩水抓抓魚被太陽曬
我覺得蛋好好吃然後玉米顏色很漂亮
蛋都滾出來了,滾蛋! 合照2
接下來就開車去民宿check in
民宿位於冬山河側門,我們靠著導航加上問路抵達了
到房間大家都好累電視遙控器還壞掉真是的
不過我們房間有沙發床還算是不錯晚上還用的到這樣
後來去散步走了一大圈園區後回去民宿等計程車
因為我們要去羅東夜市啦!!!噢耶!!!
到了夜市先找了家餐廳大家點了菜然後解散去逛街
我又買了芒果牛奶我實在是無法抗拒芒果
跟禮物合照但大家都不理我們 哭哭
還是合照呀~
羅東夜市還是人很多
我們的身體都好黏啊> <
不過倒是沒買什麼東西就是一直走路走路這樣
大家回到民宿後就先洗澡然後又開始拍照時間
放在電視機上的自拍 中間是大法師有沒有看到
洗完澡肚子又餓了的我們又跑去買宵夜
可惜不是說很好吃
整個夜晚在uno牌和我猜還有magic~中過去
我會玩uno牌了真是可喜可賀但是我好像沒贏幾次
被上家丟+4真的會很不爽哈
伯勳變魔術,這招很強我們被唬一愣一愣的
第二天早上大家還是爬起來吃早餐
天氣依舊好到不行
吃完以後大家回房間又睡了一下
起來以後開始瘋狂拍跳躍照和看海綿飽飽
大家都飛好高厲害厲害
然後就騎腳踏去冬山河園區玩耍
真的一百年沒騎腳踏車了
本來想騎荒野大鏢客那種但好像不好騎
所以就還是騎一般的
大家都好青春洋溢阿!!!
在冬山河蘭雨節,這張是在自拍鄭為任很厲害 後面是我喔喔喔喔 準備退房時就在拍跳躍照畢竟昨天都沒拍 這是我,看招!!!喝!!! 不錯喔~ 大成功噢 飛起來了 winner 剛睡醒的我們
之後決定去南方澳吃海鮮
就當我們最後的午餐~
這家還不錯啦不會很貴老板說加量然後上網幫他打廣告
但我真的忘記名字了好像叫老船長吧
大家也可以去試試喔~
這家海產店不貴請大家有到南方澳可以去吃但我忘記店名

行程到這裡差不多結束了
最後以買名產作為結束
走北宜回來也蠻快的
這次的旅行真的挺愉悅的
大家都變好多喔
而且短短兩天好充實
隨性的行程也很好玩
辛苦主辦人怡文還有開車的同學們
真的是快快樂樂出門平平安安回家
雖然又曬黑了不過這才是暑假
最後讓大家看幾張照片吧~~~~
from舒蔓相簿,宜蘭第一天 回到光仁了,來合照一下吧! 一邊開車一邊自拍阿任很厲害!!我們在塞車… boys一間房 我們在奔馳,真的 停下來買名產卻停到海產店的停車場哈哈
老師說下次換他辦所以大家請踴躍參加!!

謝謝同學們給我的美好假期
期待下次相會~
yeah!!0720回學校找老師,中午肯德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