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Friends


感謝你們讓我度過了一個好難忘的生日
除了在生日前的天天都有驚喜
在生日當天更是抽空出來一起吃飯唱歌
對我來說今年或許是22年來最熱鬧的一次了
大學畢業以後大家各奔東西,能聚在一起的時間也變少
希望以後我們還是會常常出去當momo vip跟夜晚保齡球跟貓空烏來玩樂這樣!



首先感謝有傳簡訊祝我生日快樂的朋友
讓我在一起床就看到大家的祝福謝謝你們



接著要感謝金山店的夥伴們
你們的驚喜實在是太大了
我整個以為是夜唱的情況下收到了一個蛋糕和一雙勃肯
還有雄一直跟我說生日快樂!!噢噢噢謝謝你們啦!!!!
CIMG0144.JPGCIMG0190.JPG



再來就是感謝生日當天陪伴我的好朋友們
四年的大學生涯很高興能和大家當好朋友
每次打麻將都好熱鬧,聽bee跟豬鬥嘴也好歡樂
還有畢業前在新之家一起看DMC實在是太開心啦
這次的生日讓大家破費實在很不好意思
我的心裡真的很開心很開心很開心
希望大家這一晚都有吃飽
我收到了好棒的禮物之閃亮武川安全帽跟好多活顏馥苺飲
除此之外還有一樣的生日卡
這樣的巧合也讓我覺得很奇妙
敬禮!!rock!! 很重的禮物是覆苺飲 好有創意耶 是武川!!閃亮亮!!


接下來我要感謝所有哥字輩的大哥們
哈從墾丁認識大家在海邊玩遊戲
到回來以後一起去了基隆玩耍
雖然這次沒法和大家一起去海洋音樂祭
但謝謝大家在禮拜五晚上替我慶生
三個小時的好樂迪雖然好像唱不夠
我們卻也很盡興
吃到了一個好吃的蛋糕
認識了新朋友拉哥
girls 桌面有點凌亂XD 中間是新朋友哥字輩之拉哥!! 把蛋糕蓋當帽子嚕我們 今年的第二個蛋糕耶 超適合當封面!喝醉嗎~~
大家都放的很開超開心啦!!
如果以後有機會大家也常常出來玩吧!


22歲生日有你們我不孤單YEAH!

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