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我要幫我們自己拍拍手!

一個禮拜之內我們去了全台灣最南邊墾丁和最北邊基隆啊!!

這樣的壯舉實在是太太太太太厲害啦!!!

這是在墾丁的我們
大街上,有人很忙

然後這是在基隆的我們
標準觀光客團體照,這張我很愛!!!

一大早就是美麗艷陽天迎接著我們
把我的小kiwi停在貴森森的停車場後就去找瑋哥他們會合
然後我們再把車開去新光三越門口接小黑豬
路上還不小心過頭然後迴轉,到了基隆還是過頭再迴轉XD
辛苦的司機是跩哥跟修哥!!
很開心的假日因為一直大笑
一路上只要經過加油站,我們就會問要加油嗎
然後全部的人把手伸出來一起喊加油加油加油!
實在是太妙啦!!
有一整片藍天~~ 又長又陡
第一站是白米甕砲台,誠如各位所見,是個風景優美的地方
但那個樓梯實在是讓我元氣大傷因為一爬上去就流汗了
雖然這樣還是硬著頭皮上去…比跑八百還累咧真夭瘦XD

修哥今天一直扮演很搞怪的角色
應該是他本來就是一個妙咖吧反正戴近視眼鏡後又戴太陽眼鏡
還能神色自若不顧旁人眼光繼續走也是很厲害
溜滑梯必做的手勢YA 但撐傘的卻是……是修哥…

接下來天氣依然大好我們朝九份前進
吃了幾家比較有名的店家
不免俗還是要拍拍照嚐嚐味道
來哩 綜合的噢 是這家的~
假日出遊潮很驚人,老街裡擠滿了遊客
後來想說要去黃金博物園區但因沒停車位而作罷
我們還開上了停滿汽車的機車停車場
然後繞了一圈下來發現後面跟了許多台以為有位置的汽車
我們還笑他們…我想前面的人也在笑我們吧

本來一直要找一家修哥口中說的洋荳子咖啡
然後開車繞阿繞問路人也不知道在哪然後又下起大雨來了
我們就決定去新之家摸兩圈泡個茶這樣
所以
然後真的下雨了!!!!! 在新之家打麻將稍作休息,謝謝阿姨跟叔叔,薯條好吃!
就是你們看到的,我們玩起來啦哈
跩哥打牌超有架勢!!!!!!!!
打到一半還地震了我們幾個人就這樣搖阿搖的
13樓果然很不一樣..我怕怕 哈

晚上一定要去基隆廟口夜市的啊
幸好有導遊新之跟好像也蠻熟的修哥
大家吃了鼎邊銼、泡泡冰、螃蟹羹還有咖哩飯
鼎邊銼,上次也是這家耶 螃蟹羹,一百分!好吃! 然後我吃雞蛋牛奶泡泡冰 花生和情人果口味 聽說蠻好吃的也不貴
最好笑的是修哥的頭髮也餓了…
因為跩哥湯匙上的咖哩不小心滴下來滴到修哥頭上
大家急急忙忙拿衛生紙出來之後又拿了……相機
沒錯就是相機
小黑豬一手衛生紙一手相機
我跟新之也馬上拿出相機見證這歷史性的一刻
修哥對不起,我們笑翻了…
然後才趕快把咖哩給擦掉………
應該是沒有滲進去啦@@

最後就在這樣的歡笑下結束了夜市吃吃喝喝的行程
新之搭公車回家我們則是踏上回台北的歸途
先繞去小黑豬家讓她收拾行李因為她還要趕下一攤去綠島
接到小黑豬後又飛車回台北車站我才跟大家告別
想起來覺得很奇妙又很好玩的一天
小黑豬可以去參加五秒鐘前奏猜歌名拿獎金的比賽XD
謝謝新之在地人帶我們啪啪走
雖然逆向走隧道實在是一件很驚險的事…
謝謝辛苦的男生們載我們到處遊玩
先去喝魚丸湯 這家之前有來過

最後終於有去過新之家了
真是件可喜可樂的事情
從大一說到畢業終於實現
真是個快樂的一天!!謝謝好天氣!!謝謝嗨咖朋友們~~~YEAH!!!!

如此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