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巴克抹茶拿堤半糖少冰
CIMG8150.JPG
能喝到真是幸福!!!

iPod classic 80G 黑
product-black-classic.jpg
(圖片來源:apple官網--store.apple.com/tw)
這是二手的但是裡面十分豐富精采
有些謎之日劇&宇凡幫我灌到5000多首歌還有我從小到大生活照...etc
內建的遊戲也讓我玩的很開心
雖然無法像touch或iPhone一樣有很多好玩遊戲
但是對我來說已經是很足夠的了

等到這個階段忙完我就要開始努力看電影了
幾個月沒去二輪享受一整天看片的樂趣啦…
現在正在讓iPod裡面的歌的音量都一致已經弄了好久喔@@
最近上班也許是沒有什麼煩惱
(撇開一堆報告作業不說)
特別容易HIGH~
借給認識的客人魔幻時刻希望他們也能笑破肚皮
因此得到了一包餅乾耶!!實在是太開心了XD
還有泊呈在母親節那天收到了小弟弟給的蛋糕
是一之鄉的很高級欸真好真好
啊對了
不要忘記還有要去球場看球這件事
謝55要等我們噢!夏日即將到來要開始熱血了!!
我也要買一顆 等捷運也玩~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