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天氣最適合出遊了
我們也有出遊噢~只是是出遊去環球

還是跟子嫣一樣很迅速到了環球
逛了逛以後哈士棋和怡文就到了
有國賓卡真的是很優惠的一件事情
因為不但可以網路上訂票現場取票
還可以先選好位置開演前十分鐘再到也沒關係
我想我考慮考慮也來辦一張好了……
今天一張票才兩百還是要感謝沈士棋同學XD
本來是要看波妞不過只有中文版的
所以我們選擇了這部威爾史密斯主演的七生有幸

老實說一開始我還真搞不懂他的發展
演了十五分鐘還是有點茫茫然的狀態
到了後來某一個點的時候我整個恍然大悟啊
於是鼻子一酸眼淚就默默掉下來了…
我個人覺得很感人的一部片,至少沒有浪費這票錢啦
PTT的電影版也有十分多的評論,我覺得還蠻精闢的

後來啊我們就嘴饞去吃古拉爵
PIZZA實在太誘人
我跟子嫣和沈士棋都點PIZZA當主餐
怡文是點義大利麵…
CIMG8092.JPG CIMG8091.JPG
好吃好吃又很划算
吃中午真棒!!改天還要再去吃!!

在我要趕去上班之前
我們去LUSH買了塊香皂
很香的味道我很喜歡!!要放在房間香香的這樣
真期待~

下次我們去看貓熊吧同學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