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來啦,歡迎歡迎~

在亞藝跟一堆片跨了年,還偷跑去天橋上看被擋住的煙火在萬大跨年…下班衝去泰山

兩點多到泰山跟大家會合,開始了火鍋接力賽
實在是太感謝事先準備的阿姚&雅婷,還有小黑豬跟燒聲穎盈
讓我一到就有熱呼呼的湯可以喝,暖了身子跨年半夜吃火鍋的我們 因為好冷呀~~

整個晚上的吃吃喝喝聊聊玩玩
小黑豬跟球球的節奏遊戲
跨年節目重播的黃小琥和伍佰和阿妹
就是這樣聚在一起的感覺
大一到大四,固定班底的我們太酷啦
如果要讓跨年比照夜唱,那看我們可以跨到幾歲XD

不知不覺到了六點多天都亮了,我準備回家洗澡再去上班
順利到家洗完澡睡了半個小時就努力爬起來出門
今天是在金山的第一天,也是很緊張的第一次
好險泊呈中午就來上班了,不然我應該會花轟哈哈
新環境新氣象新心情,努力維持哈!

下了班殺去板橋要去美霖家拍個人學士照
大家都到了發現忘記先打給美霖說我們今天要拍
美霖的媽咪很熱心招待我們先進屋裡休息
還有她的爸比跟姐姐也都很關心我們拍照進度
很有趣的一次經驗…下巴記得收一點噢!
謝謝他們一家人:)

騎車回家我真的快要被冷使了
今天騎車感覺風都吹到骨頭裡,實在很冷
到家開電腦不到十分鐘就決定要睡覺
所以大概睡了一個小時
起來的時候又很冷尤其是我的腳
在家裡等姐買晚餐回來給我
後來洗完澡又出門拿保全卡去金山
順道經過南昌發現裡面竟然還有人

是阿信跟驊軒,真的好久不見啦~你們加油我也要加油

今天1/1的一切都不錯,只希望咳嗽能趕快好…
好冷呀~大家要注意保暖嘿~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