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2

利用了很難得的機會和同事們去今日秀泰看了這部電影
我在看這部電影之前 沒有看過預告 只有聽到身旁好幾個朋友說蠻有興趣的
所以今天就跟了這團XD 在我單純只知道它是小說改編的(我也沒看過小說)情況下
其實我會給這部電影還不錯的評價

除了在裡面小說社出現高中同學的演出(超驚喜~)之外
其實男女主角的選角我蠻喜歡的
男孩和女孩就是這樣的邂逅阿~~

我喜歡有一些有點誇張卻不會太誇張的表現方式
畢竟是電影嘛 用什麼手法呈現出來會讓觀眾覺得有趣 印象深刻
也是蠻重要的環節~至少電影播放中聽到的笑聲是不少
而且後段也默默鼻酸默默拭淚...

比較意外的是ptt上竟是負雷居多 我是有些意外
不過其實我也沒看過之前九把刀的那些年我們一起追過的女孩
所以無從比較

純粹就是分享一下看完的感想
有興趣的人其實也是可以進電影院欣賞囉~

ps.布魯斯有點可愛耶!然後賴雅妍真的就...帥氣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等一個人咖啡 電影 小說
    全站熱搜

    white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